2010/07/03

進步獎(99.7.2)

每次月考完,我都會頒獎給化學成績前三名和進步前三名的同學

每人一包「科學麵」,獎勵在科學上的努力XD

昨天期末考第一天考完化學,於是今天就趕快來頒獎,不然就要放暑假了



前三名很順利頒發完畢,可是進步獎頒完之後,

有同學很納悶為什麼得獎,也有同學反映進步更多分為什麼沒拿到獎?



明明我就用excel計算應該不會錯呀!

後來仔細看下我的計算公式,阿阿阿~~我算錯了!!



應該把期末考成績減去上次月考成績,結果我減反了

換句話說...我發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退步獎」退步最多分的人莫名奇妙拿到科學麵XD



因為接下來放暑假,升高二後高一5班也分散到各處去

無法在全班面前表揚,只好在網誌上補表揚,沒拿到科學麵的記得來找我補領唷!!



恭喜高一5班98學年度下學期化學期末考進步獎:



第一名: 侯伶陵 同學 進步35.5分!



第二名: 李宜軒 同學 進步23.1分!



第三名: 林姵馨 同學 進步18.9分!

4 則留言:

  1. 耶~~

    期待好久的進步獎拿到囉

    還成功的不用補考化學

    哈哈

    回覆刪除
  2. 必榮好久不見噢!

    不公平ㄟ我不是自然組: (

    哈哈

    下次有空回去找你XD

    回覆刪除
  3. 不是貪吃!!

    而是"榮譽的表現"!!!!!!!!!!!

    回覆刪除
  4. 哇嗚 ~ 讓我想起 uni 0.38 的藍筆了 :目

    高中化學課老師給的獎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