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舊大樓拆除(98.7.21)

忠明的舊大樓開始拆除一陣子了(據說7/14開始動工)



趕緊拍照留念,再過不久這棟建築與周圍的樹都將消失



那麼蔣公呢?會被移植還是砍掉呢?站在危樓旁邊是很危險的!





這邊曾是體育班教室





高二7班的教室佈置清晰可見





這是學生最愛的福利社,旁邊的大王椰子樹已經被判死刑





樹的屍體就是這樣一卡車一卡車載走的





整排的榕樹,只剩下土裡的殘根





被鋸成好幾段的大王椰子樹能做什麼呢?





可以用來睡覺





也可以用來沉思





還可用來訓練平衡感





以及表演特技





應該建議學校把椰子樹幹留下來,下次運動會的趣味競賽可以有更多創意

不要每次都用羽毛球拍傳乒乓球,或是用手腳夾排球

用腳滾椰子樹幹不是更有趣,或是比賽誰在椰子樹上跳繩跳最多下XD



不過詭異的是...舊大樓的椰子樹沒有砍,新大樓的椰子樹卻全砍光了

這算是遭到池魚之殃嗎?拆舊大樓關他們什麼事?為什麼全掛了





沒想到隔天(7/22)舊大樓的椰子樹也掛了

昨天還整齊排排站,今天全躺下了





辛苦罰站幾十年了,是也該休息了





台中電鋸殺樹狂-7/22早場起上映





鋸樹的場面真是驚人呀!!

20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樹倒下來時(咚)感覺很有笑點

    這樣以後忠明都會好熱阿~~~

    回覆刪除
  2. 真的就這樣被拆掉了喔

    這樣以後回去會覺得不太像是忠明



    該不會這幾棟拆完換拆臻賢樓吧?

    學校有這麼多錢嗎?

    回覆刪除
  3. 希望蔣公可以放在大門2009年7月24日 晚上8:53:00

    台中電鋸殺樹狂





    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4. 蔣公OS:砍樹拆房子而已 嚇不倒我的!

    回覆刪除
  5. 嗯嗯!感覺拆的真不是時候耶~

    我們正專心準備學測指考時

    窗外就會很吵很吵= =



    還有壓~福利社改在臻賢樓好遠唷> <

    下課時間從五樓下去就來不及了!

    (算了!我看我該要減肥了:D)



    哈哈!那個銅像學校要怎麼處理呀?

    乾脆送去慈湖他才不會寂寞X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

    把校長室拆了

    也不錯~

    回覆刪除
  7. 終於是拆了



    我高中就說要拆了喔

    但礙於某些因素

    等到現在才



    我那時候可是超期待換校門口這回事勒

    真素的!!

    回覆刪除
  8. 看到睡覺的樹人 跟電鋸狂我笑翻了啦!



    是說我曾經被夜晚的蔣公嚇到說

    還以為什摸變態之類的:(

    回覆刪除
  9. 必榮你好像歡樂製造機喔

    看你的網誌流言嘴巴都不會合起來的

    哈哈哈哈

    冷卻指數慢慢降低了

    功夫越來越好了

    真的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10. 感覺蔣公不會再出現了耶 (汗



    不準把蔣公帶走!!!!!!!!!!!!!!!!!!!!!!!!!!!!!!!!!!

    回覆刪除
  11. 這篇文章

    看完整個想笑



    如果蔣公不處理掉呢?

    (畫面浮現空地中間站著一個背像校門的蔣公……)

    好像還不錯嘛XD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媽有再問

    如果學校不要蔣公它可以扛回家嗎



    =D

    回覆刪除
  13. 蔣公搞不好晚上就偷偷澇跑了

    矮ㄧㄜˇ好可怖(可怕+恐怖)





    YA!必榮 我把你的講義都翻完了(從封面→底頁)

    沒啦 仔細翻翻後

    超好耶 有"詳解"

    對高2比較好喔- -+

    高1都沒這項福利

    or廠商不喜歡"幼齒"的高1!?





    這本自學自讀 應該受益無窮



    哈哈 P.S微庭跟子晴就別給了吧

    (我面惡心也惡 XD)

    回覆刪除
  14. 其實她只是草草翻一翻

    必榮別被騙了!!



    那本 本來我要搶的

    結果他就先烙上"陳佩除"三個字xDD



    超級搶手這樣:(

    回覆刪除
  15. 明明有莫名的哀傷 嘴角卻失守了

    回覆刪除
  16. 蔣公說要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所以他要在那裏屹立不搖繼續嚇人...

    不是 是展現一代偉人的風範XDD



    接下來換真閒樓...Q口Q"



    椰子樹很危險...

    台南市後甲國中不久前有椰子樹壓死人的意外耶ˊˋ

    在成大裡

    我看過很多椰子樹身上都有警告牌子

    叫學生不要把腳踏車停在椰子樹附近~"~

    大概是怕意外重演所以都砍了@@?

    回覆刪除
  17. 我為蔣公感到惋惜

    看來在以後那地方會有校長銅像

    真該死只會大建設

    學生的權益在哪裡呢

    人民的權益在哪裡呢

    蔣公的權益在哪裡呢



    舊大樓錯了嗎

    福利社錯了嗎

    蔣公也錯了嗎

    椰子樹錯了嗎



    忠明在幹麻!

    回覆刪除
  18. 這個暑假太忙了哈哈

    沒有去找必榮

    金拍謝ˊˋ

    我已經回中原了

    準備迎新宿營



    下次回忠明

    又可以看到全新的忠明=目

    回覆刪除
  19. 今年的高一新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學校很像廢墟?

    哈哈



    去年我們學校在蓋科學館的時候

    我來報到都質疑了一下 

    這學校還有在營運嗎?

    哈哈:P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必榮這話不能被校長看到

    不過真的那樣老師就樂的輕鬆了!!!



    報到當天就去報名重考班



    哈哈哈 ↑↑↑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