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和平教會(98.3.15)

難得上台北,當然要回和平長老教會作禮拜囉!



大學時代就是在這裡聚會,彷彿是我在台北的另一個家



六十年歷史的禮拜堂,不久後將重建,趕緊趁機拍照留念





樹木已經做好斷根處理,今天下午就要移植搬遷到附近的學校或公園了





遇到明慧時我問她和志偉何時結婚?尷尬,去年七月就已經結婚啦!





乙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今天第一次見到老二





雖然當年的大學生幾乎都畢業回到台灣各處,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留在台北



博銓生日快樂!來自阿根廷的anota還認得我耶!



深藏不露,桌球、鋼琴超強的陳幹事





不知道許長老還有沒有在開慕道班





記憶力驚人的八卦資訊站-林叔叔,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問他就對了





中午吃石窯燒烤,好吃的手工pizza吃到飽!

共有十種口味的pizza任君挑選,還有雞腿、薄餅、飲料、甜點...我全部都吃過一遍XD





在英國留學的菡柔剛好回台灣休假兩週,上次見面應該是菡柔與育宏的婚禮吧?!





本來以為我的食量算大了,沒想到瑞榮哥更厲害,大概是要幫兒子女兒吃回本。

瑞榮哥不知何時悄悄的幫我們付帳了,真是不好意思讓您破費,謝謝您:)





回台中之前順便回母校逛一下,這是什個鬼?





放大看看,原來是變裝自由女神,蔣公您辛苦了XD



(ps:98.5.2~6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在師大舉行)



校園內的小葉欖仁樹已發出嫩芽,春天到了。

5 則留言:

  1. 蛤錒~必榮你有來喔~~

    蔣公真的好好笑XDDD

    回覆刪除


  2. 是和平教會耶.....



    想起「當年」

    我也跟你一起進去過XD

    回覆刪除
  3. 浴室的香菇真的超噁!!!!!!!

    長一排在牆縫= =



    我有用夾子把他們摳下來過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必榮,你啥時到台北的啊

    怎地我都不知ㄌㄟ

    呵呵

    改天上來一定要找我唷!

    回覆刪除
  5. 香菇......



    牆縫......



    哪招阿 = =?中興宿舍好像感覺好一些了這樣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