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畢業生來訪(97.12.5)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回來必留下照片。畢業生回來,如果我記得的話就會拍張照留念:)

范老師看到我拿出相機,馬上跟學生預告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那我就一次全放上吧!



這是去年畢業的徐婕、佩穎,今天回台中主要是帶著紙鶴以及收集老師們的祝福

到醫院探訪前鎮子車禍的筱君,忠明的學生真是有情有義呀!



97.11.28



這是今年畢業的四班學生,焦布、阿北、小平、阿朱

謝謝澎澎的雞爪凍:)

(可惜沒遇到澎澎、奕彥、軒軒)



97.11.14



這是今年畢業的六班學生:冬冬、楚寰





這是今年畢業的五班學生:饅頭、憨憨、孫小羊



97.11.11



這是詭異的兩群,指考物理80幾分結果讀一個不採計物理的科系

竟然挑週二突然從台北回來(妳是不用上課嗎?)

空手回來也就罷了,前幾天還先問我想喝什麼飲料(是問心酸的嗎?)



97.11.07



這是今年畢業的小B,謝謝你的飲料:)



97.10.20



這是今年畢業的Yoyo、土B

背光就看不出誰比較黑了



97.10.03



這是今年畢業的四五六班學生:雕、宛靜、大不點、Judy,為什麼會同時出現呢?

因為都是考上中國醫藥大學,還特地帶來了北港名產-好吃的豆沙餅唷!





改天去北港找你們報名「北港吃透透美食之旅」:)



還有許多回來可能沒遇到,或是我忘了照相

那就下次回來再拍吧:)

11 則留言:

  1. 我有次翹課回去買大餅給你!

    (原住民文化,翹掉沒關係)

    你也有拍照呀~~

    怎麼沒有放上來??





    我現在星期五都好忙!

    可能要等寒假才可以過去看你們了:)



    好想念忠明唷~

    回覆刪除
  2. 雞爪凍是PUN PUN 拿來的

    後來PUN PUN 奕彥 軒軒都有來

    我那次回去忘記帶飲料了

    其實喝飲料也不好

    我還是送一瓶礦泉水給你好了

    我在這邊都沒有在喝飲料的說

    回覆刪除
  3. 你比大家都年輕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回去啊...

    辛苦啦...



    這麼多人回去啊...

    我都沒遇到...

    回覆刪除
  5. 必榮你家就在中興這裡耶 XD



    門口的豆乳雞超好吃!!

    回覆刪除
  6. 囧.....



    平日實在拉不出時間回去學校>"<

    假日有偷偷跑回去忠明@@

    吼~真的很想老師們

    可惜.....這次校慶我還是回不去忠明



    寒假!!

    希望可以回去看看你...呵呵

    還有~有空可以來中壢玩

    我帶你去逛逛~

    忠明小孩跑到中壢的也頗多

    大家可以聚聚^^

    回覆刪除
  7. 我們在中壢真得很多人唷

    話說上次我有碰到老師耶

    只不過你要回家了XDD



    這一次應該有機會吧

    回覆刪除
  8. 我也在北港我也在北港



    不過我還沒吃過北港名產ㄟ...



    哈哈~~



    超想念忠明的啦!!

    回覆刪除
  9. 中壢???

    要不要順便來林口啊XDD

    來長庚就找我吧

    雖然不是很繁榮

    但卻是一個人文薈萃ˋ鳥語花香ˋ交通極不方便的好地方XDD

    回覆刪除
  10. 我記得我今年(還是去年?)回學校的時候

    被警衛攔下來

    說沒有跟老師約好時間什麼的不能進去

    噢...我好歹是畢業校友阿~

    這麼不通情達理...我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回學校耶...

    特地回去結果吃了閉門羹,那次的經驗真的很糟...

    那我以後到底要怎麼進校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