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拔智齒(97.12.3)

10/14~15第一次月考,10/14我去拔第一顆智齒

12/03~04第二次月考,12/03我去拔第二顆智齒





醫生說:「怎麼每次學生受苦你也跟著受苦?」

「這就是苦民所苦呀= =」



第一次拔的是左下方的智齒,因為長橫的,所以它被鋸成三塊分別拔起來

稍微痛,手術進行順利,不過拔完我的臉色大概慘白到不行,太恐怖了!

麻藥退了之後簡直快要飆淚,接下來幾天,嘴巴的大洞會準時提醒我該吃止痛藥

慶幸的是臉沒有腫起來。



今天拔右下方的智齒,也是長橫的,因為有經驗了所以這次比較不緊張,

沒想到...超痛的!!簡直快被拔掉半條命!!

可能因為這次牙根比較深,沒有上次順利,醫生說這次一定會腫



拔完後回到學校很怕遇到人,因為大家會問我的嘴巴怎麼了

然後我就必須「咬牙切齒」的解釋,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講話耶!



禱告懇求上帝讓我的臉不要腫起來,不然星期五要如何上課呢?

感謝主!這次竟然只痛一晚,隔天就不太痛,而且臉也沒腫起來

隔天又可以正常講話了,還可以唱歌呢:)

3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要段考前去拔??



    這樣說不定你就沒心情出考卷...然後就不用考化學了XD.....



    (想像力豐富)

    回覆刪除
  2. 你到底是化學老師還是國文老師



    高三化學才是地獄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3. 拔牙齒真的是超恐怖的說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