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校慶運動會(下)(97.12.12)

午餐時間,三樓走廊出現一幅有趣的景象



高二6班 與 高一2班 幾乎融為一體,多美麗的畫面!

背後出現06的是咱們班,出現條碼(102102102)的是高一2班



大家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熱音社在廣場表演,人氣旺的很!



眼尖的高一5班馬上發現我的身影,特寫一張:)





高二5班野原一家人也馬上發現我了!





前高一三的同學們





前高一1的同學們





校慶是個與老朋友相聚的好日子!



也是老師們平易近人的日子:D



今天范老師多開心呀!還一時技癢使用三角函數和學生打籃球!

游老師也使用角動量和學生打撲克牌!那我是不是應該用氧化還原來打PSP?



別忘了三樓會議室還有校慶藝文作品展,建銘組長辛苦的鼓勵大家簽名充人氣





公民老師是忠實觀眾





偉智看到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被展出,多麼開心呀!





經過一個中午的休息,下午1:30是運動會的高潮-大隊接力



這位同學臉上有化學老師加持,一定跑很快XD





某個班級的同學為了拼大隊接力,每個人的腳上都有標語



到底是哪一班呢?答案就在圖片中!



可憐的偉銘老師,除了脖子被種草莓之外,還寫了一堆奇怪的字





休息區前,大家找個好位置準備欣賞。休息區內暗藏40杯大杯麥當勞飲料,我們準備好了!





高一4班本來是第一名,但是因為超車時踩到水溝蓋,結果取消資格



背景是高一3加油團,以及緊張到腳抬起來的淑惠老師。



最後高一3簡直成了體育班,本次運動會最大贏家,

田徑總錦標、大隊接力、健康操比賽,全部拿到冠軍!



輪到高二大隊接力,第一棒準備開跑





從第二棒開始,前三名就沒再變過了





第一名是藍色的5班,第二名是黃色的6班,第三名是綠色的4班

前三名都是自然組(不過後來精神總錦標前三名都是社會組,所以大家都有錦旗)



雖然咱們班最後一棒是超強的瓠仔





可惜還是差一點點,讓給了5班,難免有些失望,不過已經很棒啦!!





三年級大隊接力發生悲慘的跌倒事件





可是一轉眼馬上又爬起來繼續衝刺,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呀!





跑步速度有多快,從髮型被風吹動的情形可略知一二





大隊接力落幕,再來就是拍大合照的好時機,高二5班搶頭香



卓大少搶了田老師的風頭,竟然比導師還要顯眼



高二6班大合照,不知道為什麼有女友的男生都不喜歡穿班服



可能這樣比較顯眼,馬上可以發現成對的站在一起

而且總是會有熱心的同學在後面組成愛心XD



閉幕典禮時,我是級導師所以到司令台集合,準備頒獎給高二田徑總錦標冠軍班級

沒想到公佈名次,田徑總錦標冠軍-高二6班!

喔耶!!我就直接站上台代表高二6班領獎XD



接著大隊接力亞軍,可惜趣味競賽沒頒獎,不然就有三面錦旗了!!





解散前的最後大合照,我們不只是數理啟智班,我們更是數理體育班!!





今年畢業的6班學長們也回來,大家都是六班呀!(右邊數來就是傳說中的昌勳、柏宏學長)



話說他們找我時發生一件小插曲,一群人站在我的後面尋找必榮在哪,

我一回頭他們全嚇到,因為我完全融入學生當中。

好在他們沒有拍拍我的肩膀問:「學弟,你們導師在哪?」



******************************校慶瘋狂鏡頭********************************



畢業學姐回來第一件事-到保健室報到





高三4班將導師Jen Su拋了好幾次





高一5班在教室瘋狂尖叫





"偽"林教官將田老師抱起來





放關下鐵門後巧遇前高一3同學們,祝大家高二不管在哪一班都能過得很好:)





今晚有號稱最大的月亮

6 則留言:

  1. 希望大家都很好很好呢~~

    回覆刪除
  2. 那天沒回去好可惜威~"~



    必榮啊~



    我好想忠明耶>\\\<

    回覆刪除
  3. 那天我有回忠明!!



    不過是晚上的事了...

    晚會很棒~:D



    畢業之後終於明白

    為什麼學長姊那麼愛回忠明了~

    回覆刪除
  4. 必榮必榮必榮~~~

    我是阿詠!!

    好久不見耶!!!

    我也好想忠明唷



    原本我也要回去耶

    但是那天突然要考生物.....

    考到晚上7點.....

    可惜沒回去

    超級想回去看看大家的啦!!!



    而且柏宏跟昌勳

    已經是"傳說中"的學長啦XDD

    真有趣~~



    那個.....去保健室的畢業學姐...

    是土B吧XDDD



    我一定會回去找你們的

    喔喔~當學姊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5. 阿阿~真的好歡樂喔~~

    我也好想回忠明...

    看來我明年可能也無望了...

    每學期的課滿滿~~星期五都不能放假阿...

    希望忠明愈來愈好、愈來愈棒~~

    回覆刪除
  6. 看得我都要哭哭了



    好想在回忠明上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