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公告]51週年校慶

來唷!來唷!忠明高中51週年校慶「又」來囉!!



緊緊緊!趕緊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阿爸招阿嬤,阿公招孫仔,阿母負責招全村仔!







PS:今年第一次舉辦晚會唷!學生會、童軍團、糾察隊、熱舞社、熱音社...辛苦了



---------------------------------【以下不代表學校立場】---------------------------------



為什麼說又來了呢?

還記得去年慶祝第幾週年校慶嗎?

不要懷疑!就是51週年校慶(按我)



WHY?

經過我的調查之後,忠明高中的前身可追朔到民國46年8月(按我)

所以去年是慶祝「虛歲」51歲,今年是慶祝「實歲」51歲



為什麼獨厚51這個數字呢?大概是為了紀念大家的辛苦



51勞動節 vs 51運動會



Q:請問明年要慶祝53虛歲,還是52實歲?

A: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慶祝52實歲囉!因為我愛拾穗!

20 則留言:

  1. 剛拿到那張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原來是"實虛歲"呀!!

    回覆刪除
  2. 所以是.....打錯了噢?!



    欸我原本沒有注意 被你一講我還從書包的最深處把它挖出來了=ˇ=

    回覆刪除
  3. 我媽都看一看又還給我了= =



    收集那個幹麻=ˇ=



    很沒有紀念價值=ˇ=



    那個每次寄給學校還是什麼家長委員的邀請函都時間快到了才在那邊趕= =



    ((去年跟今年都是 每次都拖好久....然後又要我們趕快幫忙折= = 誰叫我中午都活在學務

    處=ˇ=





    明年我會在它印出來的時候去看



    如果又是51年 那還真是......"不小心"阿!!XD"

    回覆刪除
  4. 拾穗是一個梗嗎

    哈哈~

    我應該沒有辦法又翹課回去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看這邀請卡就覺得是智惟老師做的



    都馬這風格ㄎㄎ

    回覆刪除
  6. 哈~

    我請下午的假

    太久沒看到老師了

    想回去走走

    和老師聊聊 =)

    回覆刪除
  7. 我愛拾穗

    好像要去種田還是要去看米勒的感覺-"-



    校慶我要接待貴賓

    必榮來當貴賓給我接

    晚會我要當工作人員

    我在茶水區我可以泡茶給你喝=ˇ=

    可是你沒有繳學生會費要付門票錢欸呵呵

    回覆刪除
  8. 有晚會耶真是太高級‧‧



    雖然台北很遠可是我還是會回去XD

    不過

    我也想要有邀請卡啦!

    好歹我也是"校友"了耶哈

    回覆刪除
  9. 天阿ˊˋ

    那天課都翹不了,,

    想說課到三點再趕回去

    結果多加電資小考 ˋˊ!!

    再回去就會人擠人DELAY時間



    好想你阿必榮!!

    回覆刪除
  10. 啊!我也想回去!



    為什麼體育是九十節?哭哭~



    要玩得開心喔!

    回覆刪除
  11. 哇勒

    我回不去

    超想回去看看

    而且這次居然還有晚會

    以後要續辦阿

    回覆刪除
  12. 要回去耶耶!!!

    呵呵呵不過回去就剛好閉幕了說

    回覆刪除
  13. 感覺很棒:)

    有我喜歡的童軍欸

    回覆刪除
  14. 聽說晚會辦得很盛大



    喔喔~~~必榮會去玩嗎XD??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他們有晚會





    我們沒有=(



    不公平啦

    回覆刪除
  16. 難怪難怪

    我們大家還在討論

    51是要過幾次阿

    回覆刪除
  17. 必榮好想你阿ˊˋ



    但是我們隔天還要籃球比賽~抽不開身阿!!寒假再去找你~哈哈

    回覆刪除
  18. 那五十週年擴大慶祝那次也是虛歲嗎?





    今年的邀請函要留一百年,因為有完美壹肆的牌子欸:)

    整個標語是我想的我想的喔(硬要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