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奶油啤酒(97.9.12)

每年開學都會有許多畢業生回母校探望老師,忠明真是處處有溫情呀:)

9/3早上先出現的是三年前的高一5班學生(今年畢業)



大家很開心的在4F辦公室嘰哩呱啦,後來突然開始擔心我會被消滅掉



9/3下午來了一群今年畢業的高三5班學生



范把拔竟然坐在物理老師的大腿上耶!!



9/4下午出現一群今年畢業的高三2、3班學生



大家很認真研究太空人為什麼不能吃花生?



看到這邊,不知道有人有人想問:「為什麼都是女生?」



因為男生都很怕照相,例如9/4早上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盜版海綿寶寶



堅持遮住臉才肯拍照



這時或許又有人要發問:「請問這和標題"奶油啤酒"有什麼關聯?」



哈~終於要進入正題,因為今天又回來了一批學生,前年畢業(第四屆)的高三5班學生





他們帶來一杯長的很像豆漿的飲料-「奶油啤酒」,還仔細觀察我喝下去的表情



很奇妙的味道,還不錯喝!可惜我沒有生動的表情讓他們失望了



反倒是張丁丁照相的表情,真的很欠扁





看到這邊,大概又有人想說:「看吧,又全是女生!」



今天下午其實還有lukeanna、小猴、小池三位男生回來,謝謝你們的綠茶:)

可惜你們回來的時候剛好要上課,來不及拍照,下課後就沒再遇到囉

6 則留言:

  1. 那等我回去的時候請你用v8攝影全程拍攝





    我會挑你沒課的時間

    回覆刪除
  2. 你看吧,真的都是女生!(被揍



    老師你真受歡迎耶



    有這麼多年輕又可愛的學妹回去看你XDDDD





    還敢說我表情欠扁

    比起來老師喝下那杯奇妙的飲料還能面無表情

    我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啊

    回覆刪除
  3. 因為女生比較"甘心"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再大家一起回去咧XD



    盜版海綿寶寶讓我想到班上某同學的物理課本XDDDDDDD



    必榮要撐下去阿X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必榮好紅阿 大家都回來找你玩XD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必榮好忙~

    需要經紀人幫你做行程嗎~^^

    超多美女來找你~˙ˇ˙

    回覆刪除
  6. 看你的部落格是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