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哇咧網友會(97.8.2)

網友會?!有沒有搞錯呀?!對一個宅男而言,我是不太參加活動的。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網友會就獻給了「2008哇咧網友會」



(PS:用滑鼠點相片可以連結到哇咧的相簿唷!)



不過說起來也很奇妙,正常情況應該是先在網路上認識,然後才見到本人。

結果除了邀請我參加的人,真的是先在網路上認識,然後今天第一次見面

其他都是今天第一次見面,然後再變成網友,哈哈,真妙!!



當然還有遇到幾位原本就認識的人

例如:喵的妹妹susan91062、六月才在台北巧遇的aloha



我們那一組共有6個人,闖關玩遊戲時強到不像話



有猜拳超厲害的anita4869(據說從國小開始上哇咧,現在都高中畢業了)

有超會寫文章的s1026530

有邏輯不簡單的high11235813(請注意high的後面是費氏數列耶!)

有搞笑炒氣氛的eagle(這也是元老級的,據說哇咧一開站就註冊,現在都大學畢業了)

還有兩位eagle的朋友(還沒有哇咧帳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P)



有吃、有玩、有學習,哇咧網友會辦得真不錯,明年可以考慮再參加。

以前想說沒有網友參加什麼網友會,現在發現沒網友更好,因為去了就可以認識許多網友囉!

哇咧星樂園不愧是個優質的好網站!!



嗯,說到這裡我必須澄清一件事情,我不玩網路遊戲很多年了

凱拉斯特不要再問我的魔獸帳號是什麼,我真的沒有啦!

(很好奇你的忠明爭霸現在進展的如何?)

話說很多國軍弟兄放假沒事做都去網咖連線對戰

我當兵時有位班長的魔獸帳號不小心讓小兵知道

結果放假的時候就被一群莫名奇妙的人解決了。

5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三行

    我倒地不支...

    回覆刪除
  2. 蛤!我以為這個給青少年參加的說@@

    回覆刪除
  3. 好有趣噢

    尤其後面三行



    笑了!!

    回覆刪除
  4. 網友會ㄟ...

    話說我也有哇勒帳號

    不過好像被刪除了吧...

    回覆刪除
  5. 哦哦哦



    我小時候也玩過哇咧耶



    但後來就荒廢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