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中女12同學會(97.8.24)

每到暑假就是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噢~當年的高二12班,現在已經大四了

地點在中友百貨後面的Taka,真是隱密的小巷子呀





一到門口,馬上看到辛苦的主辦人迎接大家-喬伊&露比,謝謝妳們:)





喬好座位之後開始點餐,雖然位置有點擠,不過大家還是很快樂

喬伊、獅子有在看我的部落格耶「看必榮的網誌感覺所有的學生都像天使。」



突然發現...我是唯一的男同學耶,露比說:「你有先做好心理建設嗎?」

「沒有耶,聽到有同學會很爽快就答應了」算了~就假裝我是女生好了



15個人一共使用了12位小朋友+5位老先­生(硬要跟奧運扯上關係)





「超值比薩套餐」,長的好像「快樂兒童餐」,很適合我這個小朋友





服務生送飲料時發生意外,可憐的岑琳受到波及





服務生拿了拖把來可是越拖越溼,好像不會擰乾拖把,老闆來道歉說服務生只是高二小妹妹

所以各位同學們呀,在學校要好好做打掃工作,將來打工時才不會出糗唷!





後來老闆請了三大碗草莓牛奶冰,謝謝岑琳的犧牲。





吃飽後就是安妮老師時間(背景很讚!),大家開始回想哪些同學沒出現

順便分配明年誰負責聯絡誰(今天出現的都是有在使用bbs或msn的人)

發現綽號叫久之後,很多人的本名反而被忘記了,尤其是Rita和ㄚ班





後來還討論起明年同學會要到安妮家過夜(可是我不能參加><),於是安妮開始問大家有沒有睡袋

今日最經典對話即將出現!!

安妮:「妳有睡袋嗎?」

獅子:「嗄?我有眼袋。」



安妮:「我是問睡袋!」

獅子:「有呀,妳要借嗎?」



安妮:「不是我要用,是到我家過夜用。」

獅子:「今天晚上嗎?」



哈哈~獅子一直在狀況外,超妙的XD



很佩服安妮老師可以跟學生相處得這麼融洽,雖然口裡說自己不喜歡小孩

不過卻很愛這一群學生,簡直當成自己的小孩。



看來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不過如果叫我跟學生聊化妝或是鞋子穿著

這大概一輩子也學不來吧,女生的話題比物理化學難太多了= =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可惜瑪莉有事先離開沒有照到



照完之後慕儀馬上要趕回清大做實驗,今天是特地回台中參加同學會,就甘心!



今天出席者:安妮老師、慕儀、喬伊、慧宜、露比、Rita、

獅子、岑琳、璦嘉、Ray、瑪莉、芳宇、ㄚ班、小顧、我

2 則留言:

  1. 謝謝必榮這麼忠實地幫大家記錄下同學會的一切,

    讓遠在國外的我能稍稍彌補心中的一點小缺憾!

    回覆刪除
  2. 謝謝岑琳的犧牲。

    = =+

    必榮你還真惡毒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