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加恩心頌婚禮(97.6.14)

上上上次去台北是95.4參加育宏菡柔的婚禮,上上次去台北是95.7參加慶怡的婚禮,

上次去台北是95.9參加俊佑盈臻的婚禮,這次去台北是參加加恩心頌的婚禮。





自從在台中教書之後,似乎沒什麼理由上台北,多虧許多大學時代的朋友結婚

才使分散到台灣各地的朋友們可以再次聚集。



加恩和心頌是我在師大團契認識的朋友,現在兩人都神學院畢業,即將成為傳道人。

今天的婚禮可真是超多團體獻詩祝福呀,祝福這對新人:)



最後當然也少不了師大團契獻唱「愛的真諦」&「祝福歌」

今天可是從89級的學長~100級的學弟妹一起合唱唷!!

看看與新郎新娘的合照就知道我們有多麼龐大的陣容了



婚禮結束後,畢業的學長姐輪流自我介紹讓在校的學弟妹認識

沒想到我已經算是老人了,幸好外表看不出來。

說到師大團契,可真是個神奇的團契阿,

畢業生有一半在當老師,另外一半則是讀神學院當傳道人或是當宣教士



還有更神奇的是,有位大三的學妹覺得我看起來很眼熟

一聊之下原來八年之前曾在某個夏令營見過

當時的國中生,現在已經是大美女囉!!

過了八年還能認出我,證明了我號稱十年長相不變是真的:P





還有還有~大學時代的超級好友恩甄從台南上來呢!

我終於看到她男朋友的本尊囉,何時換你們結婚呢?



前往喜宴的路上順道經過台大門口,拍張照證明來過,不過沒空找我哥





路上還看到一幅有趣的畫面,高一3才看的懂:P





大家在喜宴聊的超開心,一直捨不得走,我猜服務生應該很想趕我們吧:P

最後當然也要和新郎新娘再合照一次





離開前再合照一次





接下來我想回母校走走回憶一下,一群人很懷念的唱起師大校歌

路上看到台北人依舊很愛排隊,從我大一就看這個小攤位每天排隊





師大門口到囉~





蔣公銅像仍舊在,很奇妙的師大校門進去不是孔子而是蔣公

據說還是幾十年前美術系的學長姐做的





差點被拆掉改建大樓的「文薈廳」還在,真慶幸當年全校師生連署抗議拆除時我也參與到了



旁邊的印度黃壇老樹也依舊矗立,不過附近一整排的垂榕在某年暑假被偷偷移除了>_<



宿舍的頂樓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奇特的捲捲造型,該不會也是美術系的傑作吧?





車棚加裝了管制設施耶,大概怕逛夜市的民眾亂停吧





最後走到了師大團契,拍張照後我們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