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畢業團體照(97.5.1)

今天高三4班給了我畢業團體照,背面寫了好多字,

有些同學說他們搶太慢了沒位置寫,真是太感人了~>_<~





這星期天為了趕在星期一調查人數好送印,

於是熬夜趕工到天亮總算把化學指考總複習講義編完。

在床上稍微睡了十分鐘就去學校了。



我的學長聽到就說:「哇 最有機會過勞死的老師 可能就只有你了。」



其實市面上總複習參考書這麼多,編的也不錯,我又何苦自己辛苦編講義

還要自己拿去影印店印,先墊影印費,吃力不討好



一切只是希望可以幫學生省點錢,外面參考書隨便一本就要幾百塊

我自己編講義沒有版費,只有影印費,而儀興影印店老闆人又很好

每次都算很便宜。



昨天印好送來厚厚一大本加上精美膠裝上光,只要70元

如果不交裝50元就可以讓你練習12年歷屆試題多划算呀!



我很自豪現在我教的班級從來不用花半毛錢訂購坊間的化學講義、參考書甚至測驗卷

每週的小考都自己出題,利用學校油印室印免費的

書商大概會把我列入黑名單吧,自從我退伍回來至今,從沒訂過東西。



這樣值得嗎?當我看到這一張照片兼卡片,一切都值得啦!



順便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寶貝學生們:

這是高三4班





這是高三5班





這是高三6班





太小張看不清楚嗎?讓我們放大觀賞高三3班





高三3班雖然沒有化學課,可是還是很可愛的邀請我一起拍照

照片背後還寫下每個人的簽名唷!(這可是依照相片位置簽寫的)




謝謝你們送我留作紀念的照片,希望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每一位

將來畢業後還是很歡迎隨時回忠明找我唷:)

5 則留言:

  1. 超酷的!!

    等我們畢業~也要邀請老師一起拍的啦!!

    回覆刪除
  2. 當我們拿到那本講義

    超感動的

    我們想說有試題才70元就覺得很誇張而且還12年

    竟然翻開來還有重點整理

    太誇張了!!

    雖然沒有笑話哈哈哈哈哈

    下次可以考慮把歷屆12年笑話放進去

    //雖然我是男的

    不過必榮我愛你哈哈哈哈

    畢業一定要再寫個更大張卡片才行

    =)

    回覆刪除
  3. 喔 還好有搶到位置寫= =

    不過 那個字好像快糊掉了=口=!?!?

    話說有三位老師的都是用蠟筆寫呢...!?



    因為班上只有一隻奇異筆= =...

    為了奪得先機 只好用蠟筆慢慢寫:p



    重點是蠟筆很粗...只能寫英文啦 :p

    (中文應該就擠在一起了 = =...只能看的到一團紅紅的XDD)



    希望你能懂的~

    喔! 我是說 希望你能了解那句話的心意 XD"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過勞死,也是因為你有其他時間在網上鬼混吧? :p 多保重身體呀,

    有白髮冒出聽來是頗驚人的呢!

    回覆刪除
  5. 那張放大的照片嚇壞我啦...



    噢...



    都這麼大了還是不要不尊重老師的好XP







    一定要推一下=ˇ=



    必榮是個認真的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