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自由時報(97.4.17)

要在報紙上看到認識的人機率很小,要同時看到兩位認識的人機率更小

沒想到今天在自由時報的一角,兩張照片都有我認識的人唷!





左上角是立人國中胡校長,當我進入忠明高中時,她擔任教務主任,

雖然常稱呼我混小子,逼我參加即席演講比賽。

不過很照顧我,教導我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

名言:「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右下角是台中女中陳主任,當我在台中女中實習時,他擔任教學組長,

人很好,也很照顧實習老師們。



謝謝你們,恭喜你們:)

1 則留言:

  1. (驚!!)

    原來必榮也參加過演講比賽阿~~



    不過我有印象參加即席演講比賽的老師好像是"潘同學"耶

    (哈不好意思我們班都這樣稱呼公民老師XD

    只因為某次的公民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