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貴文老師生日(97.4.16)

今天是學校的超人氣型男老師-貴文老師的生日

很早就聽說高一2要幫他們導師來個特別的慶生方式,看的出今天他很緊張



中午溫馨的蛋糕慶生...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下午班級讀書會結束後,看到高三的學長在走廊外面就知道該準備相機了

首先又是卸除心防的蛋糕出現了,正當貴文老師陶醉在其中的瞬間...

慘劇發生了。





好心的同學帶著導師去陽台洗臉,誰知道水龍頭早已故障停水

沒錯~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陷阱。這一瞬間門被鎖起來。



被鎖在陽台外面的貴文老師,接下來遭受無情的水球攻擊

這時發現團結力量大...不對...是團結好恐怖,我真慶幸我是高一3導師





薑還是老的辣,學生還是高三比較狠

最後在高三5陳明陞學長的好心的水桶清洗之下,臉是乾淨了,不過全身也濕了





為什麼一定要全濕呢?因為這是環環相扣的計畫,全濕的貴文老師不得不換衣服

你看看~一群等著看好戲的學生,有沒有同情心呀!?(哈~我是等著看好戲的老師)





在一陣的歡呼中,台客...阿不是,是型男出現了,太猛了~高三4、5、6班的代表都出現了





在高一2同學的要求下,被迫做了許多與服裝相符的動作





接著總算有溫馨的時刻,幾乎全班跑到學校中庭,大喊:「田貴文生日快樂!」





不過這樣還不能滿足學生瘋狂的心情,田老師生日一定要讓全校甚至全世界知道

於是派了兩位同學把田老師挾持到學校中庭,在幾聲響亮的鳴笛之後幾乎全校都出來看了





接著高一2全體同學在走廊向田老師大聲告白:「貴文!貴文!我愛你!」





瞧瞧貴文老師開心的呢!:)





好不容易回來之後~還被迫大喊「老闆我要加薪」,大家High到不行





終於上課鐘響解救了貴文老師,不然是無法脫離群眾的包圍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接下來是高三6班的生物課

田老師即將邁入另一個恐怖的深淵



才一進門口馬上又變白了,還成了觀光合照景點

處變不驚的田老師依然擺出帥氣的姿勢





等待攻勢停止後,展開激烈的絕地大反攻-白色怪獸的逆襲





眼看苗頭不對~我的拍攝工作就到此結束吧。



【心得感想】

田老師是我的前車之鑑,我開始擔心我的生日了...

尤其是看到有學生的部落格寫到「學校裡的老師也只有必榮和田田能這樣玩吧」

太恐怖了!生日那天我絕對不會來學校的!


4 則留言:

  1. ㄏㄚˊ

    必榮生日

    咱們已經上大學了耶

    不行拉

    那天一定要特定趕回來好好"慶祝慶祝"嘿嘿!!

    回覆刪除
  2. 喔 真不好玩:P



    必榮生日放假 XDDDDD



    如果你有要過這樣刺激的方式的話



    要記得找我一起來玩喔XDD



    很樂意參加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必..生日總是可以早一天or遲一天慶祝的..我想你完蛋了..多準備幾套

    衣服更換吧 :p 希望你的學生還不至於神通廣大到知道你家在哪邊而堵

    你,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奶油還是高三生玩得比較猛



    小必



    妳生日十月九號就可以提前慶祝啦



    我也要從嘉義回忠明參一腳





    貴文老師人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