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教室佈置(97.3.18)

下星期就要月考了,辛苦的弘翔等人依舊認真趕工完成教室佈置



這次可是兼具環保(廢紙版報紙當底)、創意(趙芸多種分身)、教育(視力保健)、愛國(中華隊加油)、

精細(近看才看的出來)...多項優點的高級教室佈置。



實在是高一3之光呀!讓我們近看一下!超精緻的手工!









可惜或許是評審不怎麼喜歡廢報紙,所以只得到第三名,

不過跟上學期一樣,在我心目中都是第一名!

4 則留言:

  1. 我個人也覺得很讚喔!

    廢報紙我認為用不規則撕貼的方式應該會更有效果喔~個人意見

    回覆刪除
  2. 可惡ˋˊ陳弘翔做我做的那麼精細....居然只有第三...他真的超厲害的!!!不過我還是不

    懂到底為什麼我是主角....因為綽號多嗎= =??

    回覆刪除
  3. 用蘋果報說不定就能拿到第一名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很棒耶

    廢物利用真厲害

    超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