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迴旋踢(97.3.10)

今天中午看到我們班的「愛笑遠征團」正在努力的打掃小葉欖仁的落葉





接著看到了神乎其技的景象,教官施展一記迴旋踢,頓時樹葉有如春雨般落下

可惜看的太入迷,忘了用動態攝影,真的很精采!(你看~所有的人都在欣賞落葉)





晚上發現我家附近的馬路邊,鋪上了厚厚一層小葉欖仁的落葉

真是美麗的景象,不過掃地的人辛苦了。

3 則留言:

  1. 哈哈我在場呢

    那時候教官迴旋踢我嚇到了

    摁真是痛苦又美麗的景象

    葉子飛下來真壯觀

    不過我們又要重掃了= =

    回覆刪除
  2. 教官就忽然走過來 踢!!

    葉子通通都掉了下來了呢

    景色好美 不過又要重掃了



    我們還踢了踢 葉子沒掉多少 教官那一踢還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我知道~~



    機車停車棚那的落葉也極美!!



    一片金黃黃的!!



    不過聽到三班的人說~~



    "喔不~這太誇張了!!"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