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38婦女節(97.3.8)

今天可是難得放假的婦女節呢!該如何慶祝呢?

Ans:到學校改作業紀念婦女們的辛勞





看吧~我的桌子已經快被作業給淹沒了,還有週記...

好險這學期我只有五個班級,扣掉體育班,所以只有四疊作業

去年十個班級同時交作業的時候,辦公室是看不到我的,

只能看到作業圍成的牆壁,這就是所謂的作繭自縛吧!



我幾乎每次週末去學校都會遇到教務主任耶,真是辛苦。

不過好在教務處因此有開門,不然就來不及印星期一早修的考卷了



改到中午肚子餓了就去小燈籠吃碗大乾麵

棉花糖很驚訝竟然會在小燈籠遇到我

老闆娘也說,很難把我跟"老師"聯想在一起,所以稱我為"大同學"

哈哈~其實我不怎麼大呀



回來途中經過多福豆花,突然之間顯茜跳出來

先下手為強,我得意的說:「碰!碰!碰!~你已經死了!」

「我死不了~因為我有救命藥水!」「好吧~算你厲害!」

在旁看戲的名佳說我很有喜感。

哈哈~很多人都嘛這麼說~



回辦公室繼續和作業奮鬥,直到重瑋來跟我借剪刀才發現

原來假日還有一群學生默默來學校作教室佈置

大哥、西姐、柏源、潘潘辛苦你們了:)

看來高一3即將呈現最有趣又最富教育意義的教室佈置

請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今年能不能摘下冠軍寶座!

2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你了

    我們只要寫一份

    你要改上N份吧

    回覆刪除
  2. 老師還真配合

    居然會跟顯茜玩那種遊戲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