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誰來我家(97.2.8)

最近無名小站多了個新功能「誰來我家」

頗有趣的~可以發現誰來拜訪過我的網誌

頗恐怖的~別人也知道我拜訪他們的網誌。



平常喜歡到處亂逛,所以很容易逛到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假如不想留下紀錄就得先登出再到處逛很麻煩。



可是後來想想,假如看到認識的人來自己的網誌會很開心

假如看到不認識的人來自己的網誌,依然很開心

還會點回去看看他的網誌,順便認識新朋友

網誌,既然公開在網路上,就是要給別人看的嘛~越多人看愈好:)



那就開開心心的到處留下紀錄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哇哈哈~搞不好這樣很快人氣就會破兩萬囉!



歡迎大家常來我家,只要留下紀錄的話,我也會去你家幫你增加人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