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元宵前夕(97.2.20)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於是今天社團活動時間,祈煦仁愛服務社煮湯圓

下午第一節下課,香香拿了一碗湯圓給我,噢~就甘心

沒想到下午第二節下課,芳諭、珮瑀又拿了一碗湯圓給我

噢~真是太感人了,有好東西都不會忘記我:)



不過太多湯圓也讓我小苦惱一下,我大一那一年元宵節

寢室的學長煮了一大鍋湯圓最後吃不完

於是我就發揮驚人的"食力"吃完剩下的半鍋

應該超過100顆小湯圓吧,沒想到為了這鍋湯圓我差點掛掉,

整個腸子可能被湯圓黏住了,大概有一星期吃東西都會吐,

從此之後我就知道湯圓不可以吃太多,不然會很悽慘。



剛好接著是高一3班的化學課,有人肚子餓問我有沒有吃的

於是很快的那碗湯圓就被瓜分完了。感謝祈煦的贊助:)



說到高一3,非常熱中參與各種活動

假如高一3全班不參加社團的話,學校大概要倒掉好幾個社團

還有今天輔導室徵求義工,高三模擬面試需要8名義工

結果光是我們班就8個人報名參加,馬上跟輔導室說高一3全包了

我想這就是高一3最可愛的地方了:)



今天上化學課時,尚琪都會很認真回答問題唷~good!

還有辰嫣、翰傑認真的眼神也令我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很多同學也都很認真,舉例舉不完,所以就先到這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