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英文話劇(97.1.25)

據說今天高一3班英文課要演戲,還有中午和其他老師約吃飯

於是我提早努力調課,今天只剩早上第一節有課唷(這還是我第一次找人調課)

於是英文課滿懷期待的帶著相機去準備拍攝,沒想到竟然先小考

英文老師說演戲時會請同學來通知我,於是我就在辦公室靜候佳音

等呀等的~等了兩節課都沒等到,沒想到竟然演完了~>_<~

我被遺忘了...接近中午時也得知飯局臨時取消...阿

好吧~我賺到了好多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遇到第一屆高三6班的雙庭,兩人相約吃肉蛋土司

恰巧發現忠明在上寒假輔導課,於是順便回母校拜訪囉





還有第二屆高三6班的毛頭又出現了,北極熊當背景(之前還有一批人不過忘了照)





哦~這三人在做什麼呢?原來是在留言,可惜慢了一步,宗倫老師要開學才看得到了





去年畢業高三1班的同學們,毛毛恭喜你上版面了:)





星期二還有去年畢業高三3班的同學來訪,也順便補登,謝謝你們的飲料:)





星期三還有前年畢業的高三5班同學來訪,不好意思忘了照相...



范老師看我最近一直照相,就說:「你的相機裡面充滿回憶。」的確如此,現在是網誌充滿回憶呀!



說到飲料,感謝高二4班的「學妹」←他是男生

今天中午帶著開罐器當場開了一瓶可口可樂曲線瓶請我喝

雖然喝的莫名奇妙,不過還是謝謝了:)



還有感謝高三6班送了我一杯50嵐飲料:)



還有感謝高一3班的柏源請全班喝飲料,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我只有第一節有課,結果我還是待到五點才離開學校

不過收穫滿滿,終於放寒假囉!



亮亮說:「如果要票選師鐸獎,我投你一票。」

1 則留言:

  1. 老師你真的太酷了啦!

    我也會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