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立委選舉(97.1.12)

今天「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暨全國性公投」是行使公民權利的時刻了

一看我的版面就知道我很喜歡綠色,不過我不喜歡民進黨也不喜歡國民黨

所以我投給了「綠黨」,這就是愛地球啦!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綠黨,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泛綠的,

但是跟民進黨一點關係也沒有~他是提倡環境保護和生態保育的組織。



話說回來~看了選舉公報才發現還有許多我沒聽過的小黨



第三社會黨(3類明明就自然組,搞什麼社會黨,如果有第三自然黨我會考慮投他一票)



公民黨(也許他會支持大學指考加考公民,如果有化學黨我會考慮投他一票)



客家黨(不分區立委竟然有宋楚瑜,這不是親民黨主席嗎?希望不要讓我在布農黨又看到你)



紅黨(你跟共產黨有一腿唷!黨旗還跟日本國旗顏色相反,看了就不想選)



話說紅橙黃綠藍都到齊了,如果再創個靛黨和紫黨,

就可以合組一個全台灣最大黨-「彩虹黨」



這樣台灣人的生活就會變成彩色的

Life is Color~全世界都在看!




PS:哀~結果民進黨慘敗也就罷了,綠黨還是一席都沒拿到,綠黨!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