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週末複習化學(96.12.29)

這屆高三的學生,高一時全部都被我教過,所以感情不錯(現在高二這屆好像也是)

之前就答應社會組的學生要找機會幫他們複習化學

恰巧社會組的導師請我幫忙複習,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暫定安排兩個週六早上,因為我週六早上最有空,

而且想說大家假日比較不想再到學校上課,而且應該很多人要補習

所以會來上課的人應該不多,人越少越好,小班教學效果好

...我心裡這麼盤算著。



誰知道調查的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讓社會組的導師驚訝

全校社會組118位學生竟然111位要來,這屆高三也太認真了吧!

要容納這麼多人的場地,看來也只有圖書館閱覽室了。

感謝圖書館主任大力幫忙,還準備了好用的麥克風與音箱借我用。



9:00才開始上課,有學生7:20就來佔位置,8:00前面就沒有位置了

哇塞!會不會太誇張啦,大家這麼捧場讓我既高興又有壓力。

高三6的阿詠今天生日還自願來當板妹幫忙發講義、擦黑板

真是太感人了,謝謝阿詠~>_<~

今天生日的除了阿詠以外,還有高三1班的小建建

下課前請大家一起祝他們生日快樂,一百多人很配合的唱生日快樂歌

這就是忠明高中啦!



12:00下課後,和大嬸、阿哩咧、小白、小猴一起去吃鐵板麵

噢~原本30元的鐵板麵漲價了,變成35元,不過多了豆芽菜

回學校途中看到TDK請show girl發空白DVD燒錄片

真佩服這麼冷的天氣她還能穿那麼少

有趣的是有位拿廣告看板的阿姨問我們她在發什麼

然後就丟下廣告看板也過去拿光碟片



回到學校遇到教務主任,他知道我來幫學生複習竟然向我道謝

害我很不好意思~我願意假日來是因為我喜歡這些學生,不用向我道謝啦。

雖然學校有些人對教務主任有意見,姑且不論是非對錯,

至少我覺得主任出發點都是為學生著想,希望忠明能更好。

教務主任加油!忠明高中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