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脆皮雞排(96.11.16)

做完實驗稍微收拾一下,回到辦公室已經快5:30了

沒想到竟然有一群畢業生在等我

噢~真是感人,不過回母校怎麼會約5:00呢

大部分的老師放學早就回家了,尤其是星期五

幸好還有找到你們導師,不然就白跑一趟囉。



恰巧遇到路過的筱婷,熱情的說:「雞排特價29元,只到今天唷!」

於是一群人臨時起意,來去買雞排吧!

本來我說要請客,沒想到最後卻反而變成我被請。

於是我們坐在學校大門口前吃起雞排

哎呀~原來學校附近有這麼好吃的脆皮雞排我竟然從不知道



最後當然也要拍照留念囉!











PS1:我真的很喜歡忠明高中,雖然還有許多進步空間、經費和資源也沒有國立高中那麼多

但是忠明的學生真的很可愛也很有感情,常常會有畢業生回學校看老師。

哪怕我只教過半年、或是三個月,依然不會忘記我:)



PS2:上星期五丁丁和雅婷帶了茉莉綠茶回來看我,因為一直沒時間打網誌,

在這裡一併向妳們說聲謝謝:)

可惡!我們只顧著聊種大白菜以及搖車窗,卻忘了照相>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