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揮手PK(96.10.9)

雖然我沒有教過高一2班,可是路上遇到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尤其是班長,看到我都會說:「不能停!」

上次我先停所以我輸了,今天既然又遇到了!拼了!



我們兩個人大概互相揮手揮了十分鐘吧

我單手讓他,畢竟我是有練過的,哈哈

班長已經兩手輪流交替了多次

最後拼到上課,因為我第一節沒課

所以班長放棄了,他大概想不到有這麼幼稚的老師吧!



哇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

1 則留言:

  1. 這小孩真是太有勇氣了!竟然敢pk此一項目....

    他應該不知道,必榮老師以前都是在師大夜市狂揮手,

    高舉的手臂好像沒有痠軟的時候,根本就是「國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