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熱血學長(96.10.18)

之前班上的同學答應我月考完要好好掃乾淨

早上我看外掃區的廁所,唷~今天果真有變乾淨

不錯唷~看來很守信用。



結果今天晟皓來找我,我才知道

原來是昨天放學後他和福文打掃了,不但刷乾淨連垃圾都倒了。

因為之前他們跟我約好,如果這次月考沒有得到科學麵。

就要幫高一3班掃廁所,說到做到,昨天考完試放學就真的去掃了。

讚!!實在是太熱血了!!

在這裡代表高一3班,感謝高三5班的學長熱情贊助!!

見到這兩人記得要說學長好!

ps:化學成績前3名或進步前3名,我都會頒發科學麵一包當獎勵。



不過尷尬的是,就在這個同時高三5班的導師來找貴文老師

聽到這段對話就對晟皓說:「為什麼你不掃自己班的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