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時尚教主登場(96.9.26)

高一1班有兩位學生常常走在一起,

路上看到我都會熱情的打招呼說:「老師你好可愛!」

我說:「謝謝,你們也很可愛:)」



今天其中一位問我:「老師你覺得我有沒有很時尚?」

我說:「還好啦,時尚的定義是什麼阿?」

她說:「我是時尚教主」

我說:「是喔!久仰久仰!」



從此之後,只要路上遇到我就會問:「老師我是誰?」

我答:「你是時尚教主!」

哈哈~真有趣的學生:)



後來我問另一位學生:「她是時尚教主,那你是什麼教主?」

她說:「我是可愛教主!」



貴文老師說:「怎麼有人敢在你面前自稱可愛教主?」

嗯,這麼說也有道理耶!



ps:高一1的化學老師不是我

ps:幾天後那兩位學生互稱對方為「村姑教主」&「喜憨教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