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多項式(96.9.16)

每個星期天我都會去教會作禮拜

通常禮拜之後會有很多小朋友來找我玩「打架遊戲」

有時候是快打炫風,有時候是金庸群俠傳,就連港漫的招式都會出現



原本的那一大群從國小玩到國中,現在很多已經升上高中就不玩了

最小的今年也國二了,結果他跟我說下星期要問我理化

我問他教到物質的分類了沒?教了!

那100%純果汁是純物質還是混合物?純物質!

哈哈~國中生就是這麼好騙,是混合物啦!

他還很困惑明明直接從柳丁擠出來沒有加糖為什麼是混合物?



接著他拿出數學考卷來問我,我已經好幾年沒讀數學了,應該忘的差不多

看了一下:多項式,哈哈~還頗簡單的耶

本來心想以後應該就是課業教學,不會再有打架遊戲

誰知道~考卷寫完之後,又玩起來了!

看我的一陽指力拼你的鐵頭功!



沒圖沒真相:

找了很久找到三年多前的照片,當然不是我拍的

請注意我嘴巴上的不是香煙,是棒棒糖!

這是一場凶險萬分的棒棒糖爭奪戰





忘了說:

迪西(天線寶寶的其中一隻)看到我就催我,趕快寫網誌啦!你已經一個星期沒寫了!

哦哦~原來迪西你有在看喔~好吧~回家睡個午覺再來寫吧:P

2 則留言:

  1. 100%純果汁?!

    還真會騙小孩子阿...



    那你下次問他

    空氣是不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回覆刪除
  2. 仙子你還真的是不寫則已一寫驚人阿

    怎麼就那麼愛一次寫很多來嚇人阿- -



    原來你們後來又開始玩起來啦

    我還想說他怎麼來三樓露個臉人就不見了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