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開學典禮(96.8.30)

大掃除完之後緊接著就是開學典禮了

開學典禮快進入尾聲的時候,也是我拍照留念的時候了

畢竟這可是高一3同學們,人生第一次高中開學典禮呢!

不過...ㄝ~剛開學就睡著不好唷!這樣對得起台上美麗的輔導主任嗎?





感謝貴文老師幫我和我們班拍了張合照

睡眠不足的同學中午記得一定要好好睡覺唷!





一旁的司儀同學們也說要拍張照

可惜光線太暗,再加上我不好意思開閃光燈

就只好留下矇矓美囉!





典禮結束之後,突然間冒出好多台相機,

哇咧!現在的學生也太有錢了吧,隨身攜帶各式相機!

不過妙的是,明明今天是開學典禮,

怎麼大家搶著拍我,又不是畢業典禮說~還有三年可以慢慢拍:P



等大家走光之後,再跟司儀同學們合照一張

能跟美女合照真是我的榮幸,你看到國父羨慕的表情了嗎?





這幾位都是我很欣賞的學生唷!要當司儀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的

順便在這裡幫忙打個廣告,同學們有意願的趕快向高二2阿琹學姐報名甄選

1 則留言:

  1. 喔喔天呀

    阿琹發現

    眼睛小到不見了><

    (喔喔喔

    老師

    你的"琹"沒打錯耶

    我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