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吸管魔人(96.8.29)

昨天貴文老師剛好有三個便利商店送的小東西不知道要給誰

於是有人提議子恆很喜歡就送給他了



沒想到今天子恆拿了3支大吸管來回送貴文老師

也許你覺得奇怪為什麼要送吸管?

但是了解子恆的人就知道,他超愛吸管的!吸管簡直是他的生命!

所以這三支吸管可是超級大禮唷!



看到這一幕的我突然想到,我昨天跟今天剛好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吸管都還沒拆封。於是把我收集的吸管送給他

有7-11、OK 、全家 的包裝可彎曲吸管 只差萊爾富就齊全了

抽屜找一下還有50嵐的大吸管通通送給他



子恆如獲至寶的說:「老師怎麼辦!你送我這個!那我始業測驗化學一定要考一百分才能報答了!」

呵呵~貴文老師看到一直說好可愛!



我建議他將來可以開一間「吸管博物館」

他說他的收藏還不夠豐富,會再努力

子恆不愧是吸管魔人阿!


明天就要開學了,趁著放學時間把座位搬好

原本的位置呢?當然也要清理乾淨留給將來的老師有個舒適的空間

看吧!在我的洗碗精+抹布攻勢之下,像新的一樣呢!


1 則留言:

  1. 我今天看到有人生日禮物拿到皮卡丘的牙刷

    我想子恆應該有全套的八~=口=

    (好像也只有皮卡丘跟小火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