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默默觀察(96.8.24)

為期一週的高一暑期輔導即將結束,我也默默觀察班上的學生

當然我能看到的還是有限,不過呢!高三的都知道我心機重

這個心機重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哈哈~所以在我一副呆呆傻傻的偽裝之下

有些狐狸尾巴已經漸漸露出來

例如掃地時間不掃,看到我出現才趕快搶別人的掃地用具裝一下認真

(嘿嘿~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掃哪裡嗎)

還有上課鐘響還悠哉的在外面閒逛

(嘿嘿~你不知道我常出沒在校園任何角落嗎)

不過放心~我是好人!不會記恨的!

除非被我約談,那就該小心囉!



當然囉~我觀察到更多同學默默在付出

例如這兩天發制服,還有發剩下的書

我看到常常是班長、副班長、學藝股長、服務股長...

盡責的去搬回來,全部記優點一次!



副服務股長雖然昨天身體不舒服

今天仍舊堅持到學校,帶領外掃區的同學打掃



我的便當盒放的位置剛好上面會掉油漆屑

佑家中午幫我盛飯前還細心用水沖過便當盒



右三與右四的窗戶擦的非常乾淨,連窗溝都有記得清乾淨

鎮麟第一個跟我拿報紙回去擦窗戶,從這裡可以看出他很負責

禕麟平時沒看她講過話,不過卻也默默的把窗戶擦乾淨

看來名字有個麟好像都很負責唷!記優點一次!



數學老師遇到我就說:「你們班好認真!下課了還不斷問問題!」

呵呵~以前都是你們班下課一直問我化學問題

現在換我們班下課一直問你數學問題,感覺真妙!

高一3班的同學們!加油阿!



下午去黃媽那裏交英文小說「夏綠蒂的網」書款

高一3班全校第一個收齊繳交的呢!

耶!這就是效率啦!



ps1:班上同學提出一個有趣的建議,開學後全班都用同一個人的名義借書,

這樣就會得到圖書禮卷,然後就可以當班費買教室佈置的文具,

頗有創意的想法,那就看你們自己決定囉!



ps2:晚上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上星期才開刀出院的弟弟

跟我媽媽兩人用wii玩網球雙打,玩得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