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紅眼兔(96.8.22)

今天早上高一第一次升旗

通常高一要不是找不到位置,就是慢慢的走到操場

沒想到高一3班準時在操場就定位

Good,辰嫣做的好!高一3班我以你們為榮:)



升完旗之後,教官將高一留下

以高一3第一排當做範例講解十伍正面,讚!



我從星期六開始眼睛就很紅,紅到有點恐怖

星期一放學去看醫生不過至今還沒好轉



瀅加老師的小朋友都叫我「紅眼兔」

我就說:「小心唷~我會變身唷!會變成毛茸茸的大兔子唷!」

小朋友:「可是你還沒變身阿!」

我說:「ㄟ~因為要看到月亮才會變身,現在是白天。」

小朋友:「那我晚上可不可以去你家?」

我說:「不行!變身完之後失去理性,會亂咬人唷!」

小朋友:「你亂講,兔子不會咬人」

我說:「兔子也會咬人,只是他不喜歡咬而已...」



眼睛紅還挺麻煩的,常常要不斷的回答為什麼眼睛紅

「是不是被學生揍?」「沒有啦~我每天以淚洗面而已!」

「庫拉皮卡的火紅眼?」「不是~我是練了血輪眼」

諸如此類的對話不斷上演...



琪園老師看不下去了,提議和瀅加老師帶我去看眼睛

不過我今天課很多,還是先撐到放學我再去別家看吧

就連龍騰的業務看到了,也建議我去京采眼科看診

感謝大家的關心:)



下午有高一5班的課,

其實我早就知道開學我不會教他們班

為了讓蘇老師開學後比較好教

我連自我介紹都不介紹就直接開始上課

而且努力把自己表現的很機車的樣子

這樣開學之後他們發現換老師會很高興:P

不過也不能亂教,我還是盡力把銜接教材

化學式的寫法教完,這樣就對得起蘇老師了~



放學之後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急性結膜炎,小心會傳染,手如果摸過眼睛要洗手」

開了眼藥水和藥膏,據說一星期後會好

為什麼會得急性結膜炎呢?

難道是因為我這星期在高三教 "極性"共價鍵

還有 分子"極性"大小判斷

依照同類互溶原則,那我的眼睛應該可以溶在水中囉

因為都是"ㄐㄧˊ性"的

1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根本就是職業病...



    學長用過的都說好:)



    呃..



    不是



    我的意思是 被學長教過的都說好:)



    看來學長對小孩子非常有一套..



    如果高中教膩了



    朝幼稚園發展一定很有天份



    也有一片天...


    回覆刪除